真白  

陌生人  

 tjNemBt  

(這是我跟璃漾姊姊對的板 小手勿來((滾滾(指小手)

nfN2BVR  

(跟亞糖的對版 小手勿來((滾滾(指小手)

大家好唷!!!歡迎來到璃鏡世界ww

不可以在這吵架~不然我就來楪祈的空洞來殺人唷!!!

龍兒是個超級大好人 快來認識我吧OUO

廢言   

嗨囉~

這裡是璃鏡世界

俺是個有時天然呆有時傲嬌又不知道什麼形容的璃夜龍兒小朋友喔((歡迎私稱<3

聽名字就可以知道是個活潑女生((是嗎?

喜歡畫圖的我專屬的筆名為or龍兒

現為高一新生

誕生日為某某年的十二月二十日((知道的要送禮物喔

一看生日就知道是好奇心強的射手

血型是可愛的A

我的興趣有聽音樂 畫畫 看動漫

我特別專屬的防盜商標為龍兒加工 or [c]star

喜歡的顏色為 紫、天藍、橘、粉 、藍、紅...

擅長的風格有渣渣筆刷崩壞融圖無敵渣實素就這樣((應該吧~

未來的活動有徵家族(名子在想了到時候要來參加喔)

我最私心的本命有楪祈  狂三  美咲  真白  業 渚 蓓塔 戴米安(連遊戲的都來)

我最私心的副命有 折木奉太郎 千反田愛瑠

最喜歡也是私心破表的轆轤紅緒(知道是誰吧ww)

 版規

1.製品要帶走需事先說+推一個

2.製圖需事先經過我的同意再加工

3.不希望有人來亂

4.禁止給別人本站送的素材或任何東西

這是可愛的介紹君ww

自介介.jpghgujopi

製品

    一看到動漫就飛撲的龍兒的動漫漫表ww

<食完了> 罪惡王冠冰菓、k-on!! 輕音部、加速世界 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等...

<啃咬中>-雙星陰陽師、槍彈辯駁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撞飛

製品  

 

star  

14.jpg樂果1

想看更多請點(σ・Д・)σ★

製品

           問題君

Q1、龍兒的FB可以加嗎?

A1、當然是會啊!!龍兒是非常好搭訕的大好人((誤[龍兒的FB 

Q2、請問龍兒有粉絲專頁嗎?(沒人問阿)

A1、有滴!!歡迎去按讚唷!! [龍兒的粉絲頁

            大家盡量問ww

        大概整理這樣子 時常會更新喔

推推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夜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